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2022中国业余乒乓球团体赛年度总冠军出炉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26日,最强乒团·2022中国业余乒乓球团体赛年度总冠军出炉,大智电力队在冠军争夺中仅以丢一局的绝对优势,强势夺冠。

在上午的半决赛中,主场作战的大智电力队率先拔得头筹,以3:1的明显优势战胜李宁湖南师大队,进入决赛。而另外一场半决赛,杭州悦数与中山乒协的再度狭路相逢,最终张庭翌/赵佳璐临场发挥更胜一筹,帮助杭州悦数以3:2的总比分战胜中山乒协,顺利进军决赛。

决赛,首场男单对决,大智电力队的柳凯悦和杭州悦数的张庭翌紧张精彩,3:0速战速决,大智电力队拿下首场胜利。女单方面,大智电力王昆和杭州悦数赵佳璐经验老道的王昆最终以3:1的成绩拿下女单场的胜利,同时将大智电力的领先优势扩大到2:0。

男双大智电力的柳凯悦/郭泽峰对阵杭州悦数的施锦凯/尚恒宇,一路高歌猛进,以3:0的绝对优势顺利夺下最后1分。大智电力队如愿登顶水井坊·最强乒团2022中国业余乒乓球团体赛年度总冠军!杭州悦数遗憾败北,获得亚军。在3、4名决赛中,中山乒协3:1战胜湖南李宁师大,获得季军,李宁湖南师大获得第四名。

3月27日,在成都城东体育公园二期综合运动场馆将举行最强乒团终极挑战赛:最强乒团全明星队vs乒乓球国家青年队。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