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终极挑战赛上演 国青队险胜最强乒团全明星队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27日,最强乒团·2022中国业余乒乓球团体赛终极挑战赛开打,由最强乒团全明星队的10名选手向乒乓球国家青年队发起挑战。

比赛分为男团、女团、混双和“血战到底”四个项目。男单,最强全明星队派出了状态正盛的赖数筠,国家青年队高杨应战。但关键球的把握上还是高杨略胜一筹。第一节比赛全部结束,国家青年队以4:0的战绩,赢得本节比赛的胜利,同时大比分1:0领先最强全明星队。

第二节女队较量,全明星队背水一战扳回比分,全明星队派出本队第一女单石丹对阵国家青年队选手李雨琪,石丹凭借自己的经验和耐心,分拿到了宝贵了1分。女双的赛场,李奥林/黄倩仪两位“黄金双打”选手代表最强全明星队出战,凭借默契的配合和出色的发挥,扛住了国家青年队选手马小惠/金梦妍的“穷追猛攻”,以11:6、12:10取胜,帮助最强全明星队拿下第二节的比赛。

混双比赛将直接决定最终的比赛结果,比赛开始,国家青年队的宋卓衡/楚涵雯一上来就发起迅猛攻势,迅速拿下第1局比赛,赢得先发优势。而最强乒团全明星队的两位“冠军名宿”陆元盛和陈龙灿开始发挥“老江湖”的作用,不断通过暂停和局间空隙给出战混双的张庭翌/赵佳璐两位队员支招。有了冠军导师的加持,张庭翌/赵佳璐果然以11:8、12、10连赢2局。

第4局在国青队11:9险胜,将局分追至2:2平,将胜负悬念拖入最后一局。第5局,国青队气势如虹,招招制敌,最终以悬殊的比分赢下最后一局,赢下了最强乒团终极挑战赛的胜利。至此,“水井坊”最强乒团·2022中国业余乒乓球团体赛的比赛全部结束,期待最强乒团”第二季。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