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成都青少年排球锦标赛暨成都大运会测试赛第一阶段比赛举行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5月28日,“爱成都·迎大运”“奥运之星”2023年成都市青少年排球锦标赛(中学组)暨成都大运会测试赛第一阶段比赛在成都市新都一中北星中学校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成都大运会执委会、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教育局主办,郫都赛区委员会、龙泉驿赛区委员会、青羊赛区委员会、温江赛区委员会、双流赛区委员会、新都赛区委员会、成华赛区委员会、新都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新都区教育局共同承办,成都市城北体育馆、成都市排球运动协会执行。

比赛设初中男、女子组和高中男、女子组4个组别,来自全市53支运动队、700余名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参赛。各参赛队为了能有机会体验现代化的大运场馆,在国际范儿的赛场上展现体育魅力,不惧酷暑、敢打敢拼、全力以赴每一场比赛。

最终,经过85场精彩的较量,初中男子组的成都市武侯实验中学、龙泉驿区向阳桥中学、天府七中、天府新区太平中学;初中女子组的郫都区第一中学、川大附中新城分校、成都市武侯实验中学、成都列五中学;高中男子组的成都市中和职业中学、七中万达学校通锦校区、成都市龙泉二中、成都市财贸职业高级中学;高中女子组的成都市西北中学、成都市现代制造职业技术学校、新都一中北星中学、成都市财贸职业高级中学,分别挺进四强,这16支代表队将通过参加6月3-4日在7个赛区、10个大运会排球竞赛、训练场馆举行的测试赛,决出冠亚季军。

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即将到来,为全方位检验“以竞赛为核心、以场馆为主体、以属地为保障”的场馆化运行模式,成都市城北体育馆以及各赛区、各场馆中心将按照正赛标准和流程,精心组织筹备排球项目测试赛,为打造“简约、安全、精彩”的成都大运会打下基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