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全民健身运动会全面健身(体适能)比赛新都站开赛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积极营造“爱成都·迎大运”热烈氛围,加快推动文体旅商融合发展,加大力度将活动流量转化为体育消费增量,促进体育产业发展,推动全面健身(体适能)项目在全市少年儿童群体的推广普及,5月28日,“爱成都·迎大运”“运动成都”成都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全面健身(体适能)比赛(新都站)在新都区七一广场火热举行。来自成都市各区(市)县幼、小学校学生和体育俱乐部学员约300人参加,参赛选手年龄最小3岁,最大10岁,小选手们各显其能,现场热闹非凡。

本次比赛由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体育总会主办,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成都市新都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成都市健美健美操协会、成都市体能协会承办。此次站点是暨新津站后在成都举行的第二个分站点,在之前基础上,赛事项目设置上进行了优化升级,增加了个人单项素质挑战赛,赛事内容严格按照国家体质监测项目标准进行,借助赛事平台家长可充分掌握孩子体质健康状况,从而针对性为孩子创造适合的训练环境。

比赛现场,呐喊声阵阵,家长给孩子们鼓劲,小选手们奋勇争先,通过比赛不仅锻炼了孩子速度和身体的协调性,同步也锻炼了心理素质,让孩子的身心得到全面发展。同时现场大运知识问答互动成为赛事活动的一大亮点。此次活动与商圈的融合,充分带动将赛事活动流量转化为消费增量,有效促进了商圈商户的销售提升。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后续还将设置更多的站点,在推动项目普及发展同时,带动全龄段人员参加全民健身活动,积极推进“一区一品牌”建设,做到“年年有主题、月月有赛事、周周有活动”,以全民运动的方式营造良好大运氛围,助力成都大运会顺利召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