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2023年川渝幼儿趣味滑步车嘉年华举行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23年全国“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川渝会场)暨 2023年川渝幼儿趣味滑步车嘉年华于5月31日至6月1日在成都市锦江区兴城足球公园举办。

本次嘉年华由四川省体育局和重庆市体育局联合主办,由成都市体育局和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政府承办,成都市青少年体育联合会、成都市锦江区文体旅局、成都市锦江区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合协办。赛事活动旨在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把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作为“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促进青少年参加体育锻炼。

滑步车运动是一项学龄前儿童锻炼身体平衡感及提高儿童少年户外运动参与度的绝佳项目,滑步车主要依据小朋友的双腿滑行前进,掌握了平衡感后,可以直接骑行自行车,而川渝幼儿趣味滑步车嘉年华活动是集户外、越野、障碍、道具及技巧挑战等特色内容为基础,为所有滑步车小选手提供挑战自我的平台,丰富多元化的幼儿体育内容。

川渝幼儿趣味滑步车嘉年华于2020年首次在成都成功举办,今年已是川渝少儿滑步车嘉年华活动在成都连续举办的第四年,同时也是川渝儿童之间情感的纽带,本次赛事活动来自川渝两地47个单位,65支队伍,共计600余人参与。

本次活动分别设置了不同奖项,旨在提升小朋友的运动积极性。同时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都能拥有纪念奖牌,这是对小朋友积极参与运动的肯定,也是给小朋友健康快乐地成长之路一次美好的回忆。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