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2023年成都市乒乓球初、中级教练员培训班开班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5月31日,由成都市乒乓球运动协会主办,由成都市乒乓球运动中心、成都市全国重点乒乓球运动学校指导的“爱成都·迎大运”2023年成都市乒乓球初、中级教练员培训班在成都市全国重点乒乓球运动学校落下帷幕,来自全市140余名乒乓球教练员参加。

活动分别在成都乒校(国乒成都基地)和锦西中学设置现场指导、理论培训场地。为夯实基础,提高竞技水平,营造良好氛围,本次培训班于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公开组)乒乓球预赛在蓉举办期间同步展开。

为期三天的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邀请了国家级教练、行业专家等授课。从当今世界乒乓球发展趋势,到青少年训练要点,从成都市乒乓球发展趋势和输送办法,到市场经济下俱乐部的发展,从青少年训练不同水平方法和手段,到青少年体能训练、心理学等等,本次培训班从多维度进行讲解,并且还组织观看了国家级高水平训练。既有理论知识培训,又有实际训练指导,真正让所有参加培训的教练员收获满满。

据了解,成都乒乓球项目不断深化“体教融合”,加大“国球”进校园和业余训练力度,促进青少年体育发展。下一步,将抢抓成都大运会举办机遇,着力为四川、国家培养输送更多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