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2023年天府绿道健康行世界自行车日嘉年华活动举行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6月3日是世界自行车日,由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体育总会主办的“2023年天府绿道健康行——世界自行车日嘉年华”活动在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举行。

本次活动以“夏日骑遇·迎风而行”为主题,是成都市天府绿道健康行系列活动以自行车骑行来迎大运的重要活动。随着大运会进入倒计时,“爱成都 迎大运”氛围持续升温,骑行运动作为成都人气最旺的户外体育项目之一,引领着群众健康生活新风尚,也将进一步推动全民大运热潮。

世界自行车日嘉年华活动主要设置5KM全民骑行活动。由成德眉资及重庆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在蓉大学生、500强企业、民营企业、IT/蓉漂代表等组成的5个骑行队伍相约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在赛道上上演了一场“速度与激情”。

近年来,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速,城市文化也日益多元化和丰富化。在这个背景下,新的户外潮流运动正在兴起,给城市带来了更多的活力。2023年天府绿道健康行——世界自行车日嘉年华活动除了骑行比赛,活动现场还设有飞盘、智能骑行台、投壶、飞镖、非单车独木桥等城市潮流新运动体验区。

接下来的6月至8月,2023天府绿道健康行系列还将组织开展户外运动周、夜间运动季、家庭体育季等活动,进一步营造成都大运氛围,推广全民健身运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