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2023成德眉资体育同城化速度轮滑城市交流赛成功举行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6月3日,由成都市体育局主办,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承办,成都市冰雪运动协会、成都市幼儿体育协会、成都市锦冠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成都和众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协办的2023年成德眉资体育同城化速度轮滑城市交流赛在凤凰山体育公园举行。

比赛设有10000米淘汰赛、1000米计时赛、500米+D争先赛、300米计时赛、200米计时赛5个项目,根据运动员不同的年龄段分为甲、乙、丙、丁和幼儿组共5个组别。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成德眉资四市的30支代表队参赛,300余名运动员同台竞技,争夺20枚金牌。

本次比赛是为落实《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暨成都都市圈建设成长期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推进成德眉资体育同城化发展,加强区域全民健身运动发展而举办的系列赛事之一。同时,以赛事为媒介,在成都大运会即将开幕的背景下,搭建起青少年轮滑竞技的交流平台,让更多人“动起来”。

图据赛事主办方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