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秧歌比赛眉山开赛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6月5日,“运动成都”成都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秧歌比赛第二站在眉山市东坡区体育馆开赛,比赛共吸引到来自成都、眉山两地约200名运动员参加,这是成都市全民健身运动会首次在眉山举办。

本次比赛项目为自选套路,比赛现场,参赛队员展示了优美的舞姿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评委们根据动作编排、动作完成、动作表现、精神面貌等多方面进行打分。经过角逐,最终成都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获得一等奖、青神县体育协会、洪雅县老体协获得二等奖、眉山天府新区时光舞蹈队获得三等奖。

为加速推进“成德眉资体育同城化发展”,成都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连续第七年举办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交流展示活动,邀请到来自德阳、眉山和资阳的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前来交流展示,吸引了上千名健身爱好者参与,覆盖了健身操(舞)、柔力球、太极拳、健身秧歌项目,扩大活动的参与面和影响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