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四川省全民健身主题活动在金牛区举行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6月9日,四川省纪念“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1周年全民健身主题活动(省级主会场)启动仪式在成都市金牛区上新桥公园举行。

6月10日还将在5个市(州)启动省级分会场活动。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推动高质量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激发全民健身热情,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全民健康水平。

四川省各级体育部门大力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落实四川体育“123456”发展战略,加快实施群众体育五大工程,十三项行动,加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推动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体系构建行动,“百城千乡万村·社区”“川籍农民工运动会”“科学健身大讲堂”等系列品牌群众体育赛事活动为不断构建更高水平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实现体育强省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激活社区运动“细胞”,激发全域运动活力。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社区”系列赛事,是省体育局这几年着力打造的群众体育品牌赛事,是社区居民身边全民健身运动接地气的赛事活动。本次活动以社会体育指导员、社区群众体育引领员和高水平运动员为主体,为现场参与比赛的运动员和社区居民一堂生动的科学健身课。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