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2022-2023年中国飞盘联赛·总决赛成都开幕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6月9日, 2022-2023中国飞盘联赛·总决赛在四川省成都市城东体育公园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11个省、直辖市的20支飞盘队伍齐聚蓉城,共赴全国最高级别的飞盘赛事。

首届中国飞盘联赛自2022年8月开始,历经11个分站赛,10个月的比赛,总决赛最终落地四川成都成华区。本次赛事参赛队伍是2022-2023年中国飞盘联赛11个分站赛的冠亚军队伍,均是具备竞技实力的老牌队伍或新兴社群,展现了飞盘作为一项正式运动的竞技魅力。20支队伍将在6月9日—11日三天,在城东体育公园以及成都理工大学进行54场精彩对决,争夺2022-2023年中国飞盘联赛的冠军荣誉。

同时,为了推广普及飞盘运动,让大众广泛参与体验飞盘运动乐趣,比赛期间还组织了飞盘嘉年华活动、运动集市、文创展示等,现场观众可以亲身体会飞盘的魅力、享受飞盘的快乐、感受自由轻松的生活态度。

根据赛程安排,6月10日将进行中国飞盘联赛·总决赛的剩余小组赛及淘汰赛,并决出总决赛前八强。6月11日,将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三四名决赛以及冠亚军决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