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成都市高新区“桂溪杯”中老年人气排球城市邀请赛开赛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6月9日,由成都市老体协、成都高新区老体协、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四川省老体协气排球专委会、成都市老体协气排球俱乐部、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老体协、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气排球协会承办的成都高新区第四届“桂溪杯”中老年人气排球城市邀请赛在位于成都市高新区桂溪街道的成都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来自湖北、云南、广西、陕西、重庆及四川绵阳市、宜宾市、德阳市、广安市、乐山市、内江市、自贡市、遂宁市、成都市(区)县、街道、俱乐部共有男女37支代表队,共超过4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 赛事将持续两天,通过小组赛、淘汰赛的较量,分别决出男女组前八名。

桂溪街道党工委办事非常重视气排球运动在辖区的推广普及工作,在省市老体协关心支持下,自2018年以来已经连续三届成功举办了“桂溪杯”中老年人气排球邀请赛。截至目前,该赛事共吸引了省内外1000余运动员参与,并得到了广大参赛运动员的好评和省市老体协领导的充分肯定。

成都市高新区桂溪街道希望通过本次“桂溪杯”的举办,为全国各地的气排球爱好者搭建一个展示气排球技能的平台,也希望通过大家的相互交流切磋,进一步提升辖区气排球运动的整体水平。在扩大赛事规模的同时,让更多的中老年朋友认识和了解桂溪的发展。

图据赛事主办方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