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成都市青少年(学生)运动会自由式轮滑比赛圆满结束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6月10日,由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教育局主办,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承办,成都市冰雪运动协会、成都市幼儿体育协会、成都市锦冠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和成都和众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爱成都·迎大运”“希望之星”2023年成都市青少年(学生)运动会自由式轮滑比赛在成都市凤凰山体育公园全民健身中心篮球馆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是由成都市各区(市)县组队参赛。共有9支代表队、173名运动员,分为男、女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甲组和小学乙组8个组别,争夺32枚金牌。比赛设置速度过桩、速度过桩A段、花式绕桩和花式绕桩A段四个竞赛项目。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锦江区代表队以3金3银领跑奖牌榜,新都区代表队以3金5铜位居第二,双流区代表队排名第三,获得2金3银1铜。排名四到八位的分别是青羊区代表队、龙泉驿区代表队、高新区代表队、武侯区代表队、温江区代表队。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吸引了多名成都籍自由式全国冠军参赛,再次展示了自由式轮滑项目在成都市推广取得的累累硕果以及我市自由式轮滑的深厚底蕴。

本次赛事是在“体教融合”背景下,通过体育部门和教育部门联合办赛的形式让更多学校参与到赛事中来,让赛事活动成为撬动青少年体育普及的杠杆,使青少年竞技体育与学校教育得到融合发展,既助力青少年学生全面发展,也为优秀体育后备人才的成长及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