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2023年成都高新区第六届趣味自行车赛开赛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6月10日,由成都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主办、成都高新区中和街道办事处承办、成都高新区生态环境城管局协办的“爱成都·迎大运”成都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运动成都·活力高新”2023年成都高新区天府绿道系列赛事——第六届趣味自行车赛也在成都高新区新川公园东区隆重举办。

据了解今年已是成都高新区趣味自行车赛持续举办的第六个年头。在“大运有我•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加持下,吸引了来自高新区各单位及50余组社区家庭队伍的踊跃报名。

本次比赛分为“趣味自行车团体赛”和“滑步车趣味赛”两个比赛类别。自行车团体赛由障碍骑行、技巧飞镖、单车独木桥、技巧倒推车和智能骑行台五个小项目组成。在赛场的另一侧,中和街道亲子滑步车趣味赛也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参加滑步车趣味赛的50名小选手们在父母的陪同下专心致志的听着教练老师讲解骑行和安全要领,他们有的是第一次参加滑步车运动,有的是早已将滑步车骑的出神入化。参加本次活动的所有人都在享受骑行带来的快乐,在欣赏新川公园的初夏美景。

高新区以“运动成都•活力高新”为主题开展了很多丰富多彩的家门口体育活动,为点燃全民运动的激情,积极营造了全民支持大运、参与大运、喜迎大运的热烈氛围,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展示绿道成果,塑造“运动成都”“活力高新”“幸福中和”的良好城市形象。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