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2024年成都市体育教师(教练员)体操项目培训班圆满结业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18日-19日,由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教育局主办,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承办的2024年成都市体育教师(教练员)体操项目培训班顺利进行,来自成都市幼儿园、小学、中学、俱乐部、区少体校等约200名体育教师(教练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采用线下授课和考核的模式,从课程设置、师资配置、时间安排等方面都做了周密的计划,邀请了四川省体操协会专业讲师、国家级健将运动员等13位理论水平较高、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担任此次培训的讲师,从具体动作教学讲解、训练方法传授、竞赛规程解读答疑等方面进行全面的授课,帮助参培学员全面提升教学水平。经过2天的培训,于3月19日进行了理论与实践考核。

本次培训班是教学培训,也是交流分享。是为促使老师们、教练员们在体操的教学上得到更多的启发,也为热爱体操事业的教师提供交流分享的平台。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在提高成都市各校园体育教师(教练员)教学能力与综合素质水平的同时,也为全市大力推广普及体操项目,建设强大的后备人才体系,推动成都市体操项目的不断发展夯实了基础。

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供图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