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四川省冰雪嘉年华活动即将登陆九寨沟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四川省第六届全民健身冰雪季活动暨冰雪嘉年华活动(九寨沟站)即将于3月23日在九寨沟县文化艺术中心广场拉开帷幕,届时将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给当地群众带来全新体验。

现场将设置陆地冰壶、桌上冰球、桌上冰壶、VR滑雪等冰雪运动体验项目,配套光电枪射击、定向越野、冰雪知识问答等活动,穿插川剧变脸、南坪曲子等民俗表演。并特别设立冰雪知识展示区、非遗文化展示区,将本次嘉年华活动打造成一场沉浸式互动体验活动。

九寨沟县生态地位独特、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富集,素有“民歌之乡、琵琶之乡、情歌之乡”的美誉,但冰雪资源相对匮乏,缺少开展、普及推广冰雪运动的基础条件。去年,在汶川县举办的冰雪嘉年华活动掀起了一场冰雪热潮,群众参与热情高,纷纷在冰雪嘉年华活动场地体验旱地化的冰雪运动,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

这是冰雪季嘉年华活动第二次走进阿坝州,此次九寨沟站将有效激发大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积极性,是普及推广冰雪运动的一次新尝试,同时也是“文、体、旅”融合发展,焕发新动能的深度探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