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和美山泉·“筝”不一样 龙泉驿区风筝体验活动即将举行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由成都市龙泉驿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成都市龙泉驿区山泉镇人民政府主办的和美山泉·“筝”不一样活动将于3月26日在成都市龙泉驿区山泉镇花果村十安体感农场举行,通过现场讲解风筝故事、DIY风筝体验等活动让大家了解中国传统风筝文化。

风筝是我国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同时也是传统的民间技艺。活动当天,西南风筝王邓静讲解风筝背后的文化传承,现场还将表演包括巨龙风筝、天马星空、熊猫漫步等各类精品风筝放飞,还有运动特技风筝芭蕾秀、观众互动幸运转盘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现场免费设置了半成品手工DIY风筝100套,由专业老师进行指导制作,大家可以放飞自己亲手制作的风筝。

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来龙泉赏花、放风筝,去大自然中感受这浪漫的视觉盛宴吧。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