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2024年成都市马术系列赛事发布会举行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20日,成都马术协会召开2024年成都市马术系列赛事发布会,在2024年,成都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组马术项目、鸟巢之路四川站、第二届成都国际非遗马术文化节、西部中心城市马术联赛、第三届成都市马术公开赛以及“快乐之星”青少年马术比赛等10余场重磅赛事将震撼来袭,让广大马术爱好者大饱眼福。

成都市马术系列赛事比赛将成为成都马术运动,走向全国、融入世界的重要载体,它将吸引一批又一批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马术骑手及马术爱好者来到成都,爱上成都。过去成都的10多年里,国际马术比赛、展会、论坛不断,中国马术节、成都·迪拜国际杯、西部马术论坛等众多高水平赛事、论坛在成都举办,不仅在成都掀起了马术运动热,同时也促进了成都马术产业的发展,也正是因此成都成了中国西部马术运动的高地,并不断发展壮大。

成都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成都马术协会是成都布局赛事名城建设发展中重要的一环,通过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和成都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的大力推动,马术运动将借助城市地标打造属于成都市自主的马术IP,吸引更多的马术马业资源,同时带动旅游和会展,配合成都“绿色公园城市”的理念,让马术成为城市时尚运动,绿色健康的名片。

在发布会上,成都马术协会除了公布2024年即将举办系列赛事外,还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协会体系建设、区域化联合举办大型赛事及交流活动,将与陕西省、北京多美马术等多个马术胜地达成深入合作,与更多的商务伙伴一起推动马术文化交流,吸引更多的人了解马术、参与马术。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