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2024“天府花溪谷杯”四川省家庭户外多项赛正在报名中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24“天府花溪谷杯”四川省家庭户外多项赛将于4月14日在成都大邑天府花溪谷景区开赛,正在火热报名中。赛事共分为亲子体验组、亲子挑战组及个人挑战组三个组别,选手年龄覆盖4至50岁。值得一提的是,赛事期间正值4A级景区——天府花溪谷的春季赏花期,将提前为成都世界园艺博览会进行预热,一展成都公园城市的风采。

本次赛事紧扣“公园城市、美好人居”的世园会办会主题,由四川省登山协会、大邑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四川旅投古韵记忆文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担任承办单位,成都一山两湖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运营。

作为省级赛事,赛事依托天府花溪谷景区的良好户外运动和文旅资源本底,聚焦大邑优质户外运动资源和特色文化,并充分将技能、体能和主题文娱活动等多方面内容融合于赛事当中。赛事竞赛项目及配套活动丰富且极具趣味性,三百多组家庭将共同参与角逐,上午设置了户外运动竞赛环节,下午则设置了户外体验环节。本次活动还积极融入了成都市“十二月市”系列促销活动,围绕户外运动与地方特色旅游文化元素,设置了户外集市、户外电影、户外知识讲座等配套活动,将营造浓郁共融,热烈的氛围,将打造体旅融合、奔放蓬勃的家庭户外休闲旅游方式,引导拓展旅游消费新空间。

赛事举办地天府花溪谷景区位于“雪山下的公园小城、世界级旅游目的地”成都大邑县,是主打山地主题运动的森林花园景区的国家级4A景区,天府花溪谷有三大特色,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朋友。其一是户外运动。景区内建设有二十余种山地户外运动体验设施;其二是周末度假后花园。天府花溪谷地处龙门山脉,山水环抱,两条山泉小溪贯穿整个景区。景区内空气清新,常年蓝天白云,呈现出川西小高原的原野景象;其三便是亲子研学目的地。花溪谷景区的亲子研学项目涵盖了技能、体能和主题文娱活动等方面,以多个户外运动项目组合为载体,让更多的家长身体力行,携手孩子走向自然,体验户外探险竞赛的乐趣。

最美人间四月天,邀你共赏花溪谷。赛事报名可关注公众平台“周末享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