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成都市武侯区天府绿道健身系列活动健身欢乐跑圆满举行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23日,以“世运之城·无限成都”2024年成都市武侯区“踏乐绿道·寻景武侯”天府绿道健身系列活动健身欢乐跑在江安河运动公园鸣笛开跑。

“踏乐绿道·寻景武侯”是武侯区深度打造“年年有主题、四季有变化、月月有看点”的绿道赛事IP,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健身需求,推动文化旅游与体育运动深度融合。健身欢乐跑活动当天,大约200名运动爱好者参加。上午,随着汽笛声响,运动爱好者们便开启健身欢乐跑。江安河公园位于江安河武侯段下游,在奔跑的同时欣赏着沿途美景。

健身欢乐跑作为武侯区“踏乐绿道·寻景武侯”天府绿道健身系列活动的重要赛事,每一年在赛事安全保障、医疗服务、特色补给、志愿服务等方面都进行了提档升级。同时按照“简约、安全、精彩、专业”的工作要求,结合成都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以及即将在成都举行的重大赛事活动,如世园会、世运会等,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擦亮成都城市名片。

多项重大国际赛事活动落户成都,汤尤杯、世园会、世运会、混团世界杯,成都的体育氛围浓了,绿道健身活动多了,尤其是以非奥项目为主的世运会,更加亲民,拔河、飞盘、桨板、龙舟、滑板……在绿道健身新空间,这些既大众又潮流的运动方式得以“解锁”,适合全龄段人群参与。

坚持“体育搭台、产业唱戏”,3月是“成都新十二月市”的“挑战”月,体育热度不减,最大限度发挥“踏乐绿道·寻景武侯”天府绿道健身系列活动引流作用,打造“黄金周”“黄金月”,深度挖掘武侯区文化特色,实现赛事流量向经济增量的转化,放大赛事的综合效应,助力消费提升,助推文体旅等产业发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