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寻桃记之2024洛带青少年踏春系列活动圆满举行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23日下午,由四川省体育局指导,四川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四川省田径协会主办的寻桃记之2024洛带青少年踏春系列活动——青少幼体能赛暨2024四川省青少幼体能等级赛龙泉桃花站在成都市龙泉驿区洛带古镇五凤楼广场举行。赛事设四个组别,分别为4岁组、5岁组、6岁组和6岁以上组,共吸引了来自川渝地区的一百组家庭齐聚洛带古镇,感受户外运动的魅力。

当日上午,寻桃记之2024洛带青少年踏春系列之蜀巴古道也顺利开跑,活动设置了24公里组、11公里组和亲子组四个组别,共计500多位参赛选手从五凤楼广场出发,穿越花海,踏上寻桃之旅,而下午的青少幼体能等级赛将精彩延续,看点十足。

赛事将“青少幼体能等级赛”与“寻桃记”系列活动特色结合起来,充分利用洛带古镇良好的户外运动与文旅资源,从速度、耐力、平衡、力量、灵敏、协调六个基础维度出发,科学结合青少幼身体成长发展规律,让参赛的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伴与鼓励下,充分展现自身体能与耐力的同时,还能欣赏到洛带桃花灼灼的古镇美景。在双脚跳栏架、绕杆跑、平衡木、手足爬行、手拉轮胎、10米冲刺跑六个兼具趣味性与挑战性的项目中,小朋友们大显身手,勇敢闯关,在场的家长及观众连连欢呼鼓掌。

赛事从兴趣入手,简单易上手,使小朋友从能运动,多运动,到爱运动,致力于从小培养小朋友对运动的热爱,发掘孩子的体育兴趣,找到自己的体育专项,从竞赛中培养良好的竞争意识,锻炼意志品质。

龙泉驿盛大的桃花节如期而至,万里桃花盛开,落英缤纷,美不胜收。洛带古镇的桃花也已遍地盛开,处处透着春意盎然,也欢迎大家来龙泉踏春游玩。

赛事组委会供图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