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天府绿道健康行系列活动新都站举行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23日上午,由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体育总会主办的天府绿道健康行系列活动·新都站在新都香城体育中心举行,400多名市民参与其中,开启这场运动之旅。

活动开始,市民朋友们在导游的带领下,开启了一场沉浸式“探馆”。先后参观了新都香城体育中心游泳馆、篮球馆等,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了这座家门口的场馆。据悉,新都香城体育中心是集体育运动、文体培训、街头潮流为一体的新消费目的地。通过体育载体和公共空间,不断实现完善商业消费、文化体验、休闲社交等功能,努力构建全龄、全需、全时的社区商业服务体系。

参观完场馆后,市民们返回了主会场。现场大家可以体验并打卡棒垒球、射箭、飞盘、橄榄球、棍网球、荷式篮球6个运动项目,完成打卡的市民还能获得一份惠民礼品包。2025年,第12届世界运动会将在成都举办,这是继成都大运会后西部地区再次举办的大型国际综合性赛事,本次活动打卡的6个运动项目全部来自于世运会正式比赛项目。通过这样趣味性十足的体验活动,可以让市民感受世运项目的多元魅力,也加深了对世运会的了解。

还有一个多月,成都2024汤尤杯将拉开帷幕,在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天府绿道健康行-新都区羽毛球交流赛,运动员们齐聚香体中心,以民赛迎名赛。同时现场设置了迎汤尤专区,新都市民一起以运动的方式迎接汤尤杯的到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