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成都高新区举办青少年花样滑冰项目选拔赛举行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23日,由成都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主办的青少年花样滑冰项目选拔赛在成都高新区世豪广场4楼冠军冰场举行。赛事设甲、乙、丙、丁4个竞技组别,吸引了包括成都高新区在内的成都多个区县50余名运动员参与。

为保证赛事质量,赛事组委会特邀中国花样滑冰协会指派裁判、技术监督、技术专家6人组成专家组亲赴现场执裁。比赛中,参赛队员均全力以赴,以积极阳光的精神风貌展现着花样滑冰项目的独特魅力。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这次比赛加深了对花样滑冰运动的热爱,在未来也将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成都高新区世豪广场冠军冰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越来越多的人来到冰场体验冰雪运动,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此次能够为赛事提供场地支持非常荣幸,未来将持续助力成都冰雪运动的发展。

赛事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青少年选手们的风采和实力,更推动了成都高新区青少年花样滑冰运动的发展,彰显出成都高新区体育事业的独特魅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