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德国巴伐利亚州州长参观阿迪达斯可持续球场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25日,德国巴伐利亚州州长索德尔博士访问中国期间来到四川成都,并来到阿迪达斯成都可持续足球场。

今年年初,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指导,中国足球协会、阿迪达斯中国和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共同举行的国际公益项目——“雏凤计划”在成都启动,14名资中女足队员在选拔中脱颖而出,将于今年8月前往德国开展为期三周的国际足球文化交流和集训活动。该项目旨在促进中德青少年文化交流,助力西部女足少年人才培养和中国青少年足球水平提升。

“去年的今天,阿迪达斯在成都开设了全国首个可持续球场,为周边社区打造出一个低碳舒适的运动空间,并受到周边居民和学生们的喜爱。”活动现场,阿迪达斯大中华区政府关系副总裁王若海介绍,“阿迪达斯以回收废弃球鞋为起点,让40,000双废弃球鞋在此‘重获新生’,大幅降低足球场建设的碳排放,充分体现了阿迪达斯的可持续理念。”

总部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的阿迪达斯自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始终秉承“通过运动改变生活”的初心,持续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发展,推动全民健身热潮,并致力于践行可持续理念。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