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2024年武侯区中小学生羽毛球比赛收官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近日,由成都市武侯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成都市武侯区教育局主办,成都武侯文化创意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成都市武侯区国家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的“运动成都·活力武侯”武侯区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2024年武侯区中小学生羽毛球比赛在华体运动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区各中小学校的54支参赛队伍、307名运动员参加。竞赛项目设置为男子单打与女子单打两大项,分为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甲组和小学乙组四个学龄组别。比赛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

赛场上,裁判员们严格遵守裁判纪律,履行裁判职责,秉公裁判。赛场上,运动员们斗志昂扬,挥拍竞技,全力角逐,展现出武侯健儿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和羽毛球运动的魅力。

本次比赛紧紧围绕青少年“健康第一、全面发展”的根本目标,把握青少年体育工作的核心内容,紧扣体教融合的工作主线,着力完成提升青少年体质健康和提高竞技体育后备人才质量两大任务,打造出更加丰富多元化的青少年竞赛体系,培养和挖掘出更多的优秀羽毛球后备人才,为武侯区青少年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促进青少年全面健康发展。

主办方供图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