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2024年成都市青少年U18、U15、U12气排球比赛举行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4月13日-14日,位于成都市新都一中北星中学校室外场地热闹非凡,由成都市青少年体育联合会主办,成都市排球运动协会承办的“奔跑吧·少年”“快乐之星”“成渝双城经济圈”2024年成都市青少年U18、U15、U12气排球比赛在经过了170场次的角逐圆满收官。比赛共吸引了70所学校,116支队伍,1000余名领队、教练及运动员参加。昭示着2024成都排球嘉年华活动“热辣”开场。

本次比赛是成都市排球运动协会与重庆市中等职业学校体育协会在今年初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后,首次以“一赛两地”的形式举办,成都赛区顺利完成了男、女子U12和U15组别,而U18组别的比赛将于下半年在重庆进行。

为期两天的比赛紧张而激烈。每一名参赛运动员都全力以赴,展现自己最佳水平。在比赛中,运动员们不仅在技术上互有高下,更在体育精神上达到了高度统一。每一次成功的扣球、每一次精准的传球、每一次敏捷的移动,都是对自我潜能的探索。

自2004年以来,成都市排球运动协会一直大力推进气排球运动在全市的开展,积极响应并深入贯彻落实体教融合、传递“体育育人”力量,取得了不俗成果。成都市排球运动协会未来将在成都市青少年体育联合会的指导下,推出更多青少年排球系列赛事,丰富校园排球文化,同时加强成渝两地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促发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