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2024四川青少年棒球公开赛在成都举行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4月13日,由成都市体育总会指导,四川省休闲运动科学管理学会主办,成都青少年棒垒球协会承办的2024四川青少年棒球公开赛暨MLB CUP青少年棒球公开赛春季赛成都站在成都市教科院附中开赛,赛事分为三个周末3站,一共持续4天,吸引来自四川地区超过60支青少年棒球队参赛,获得了参赛选手和观众的广泛好评。

本次赛事共设置了U6、U8、U10、U12四个年龄分组, 旨在通过不同年龄段的划分,让每一个热爱棒球的青少年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

棒球运动不仅是一项竞技运动,更是一项能够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的体育项目。通过参与棒球比赛,青少年们不仅能够锻炼身体,提高协调性和反应能力,还能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和竞争意识。同时,棒球运动所倡导的公平、公正、尊重等价值观,也对青少年的成长具有积极的影响。

随着世界赛事名城建设和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推进,全市及省内小学越来越多的开始开展棒垒球运动,通过举办青少年棒球比赛,联同更为专业的棒球机构,推动棒球运动在成都市以及川内的普及与发展。同时,赛事也体现了体教融合的精神,将体育教育与学校教育相结合,为青少年提供更加全面、多元的发展机会。

主办方供图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