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成德眉资青少年气排球邀请赛举行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4月13日-14日,2024成都排球嘉年华系列活动正式启幕。作为系列活动之一的2024年四川大众青少年 U18、U15、U12、U10、U8气排球比赛暨成德眉资青少年气排球邀请赛在新都一中北星中学校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成都市体育总会指导,四川省大众体育联合会主办,四川省大众体育联合会排球委员会、新都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新都区教育局、成都市排球运动协会、德阳市排球协会、眉山市气排球协会、资阳市气排球协会共同承办。

据统计,本次赛事共有来自成都、眉山等地的103家单位、282支运动队参加。比赛覆盖了全年龄段,设置了U8、U10、U12、U15、U18五个组别,从小学一年级新生萌娃到即将毕业的高三学子,共约2400名领队、教练及运动员参与其中。

本项赛事已深耕学校多年,汇聚了6至18岁的气排球运动员们,他们带着对气排球运动的热爱和追求,踏上了这个初夏最闪耀的舞台。历时两天,在21片气排球场地上完成了448场次的比赛。选手们在绿茵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展现出青春的活力与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

成都向来是气排球运动的热土,自2004年开始成都市排球运动协会坚持在中小学校开展气排球活动,赛事的成功举办,不仅为青少年提供了良好的自我展示平台,也为挖掘优秀后备人才搭建了宽广平台。同时,有利于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推动校园排球文化建设,以及为全民健身运动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