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成都首届掼牌(掼蛋)电视挑战赛圆满落幕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4月13日,“蜀光惠杯”成都首届掼牌(掼蛋)电视挑战赛总决赛在誉为“中国白酒之乡”的射洪市拉开帷幕。6支参赛队伍和来自重庆的职业战队以及一支特邀战队共同争夺4.4万元的奖金。

决赛环节采用小组赛加决赛的模式进行,8支队伍分成A/B两组,采用双败淘汰赛制。每组前两名队伍晋级到决赛赛段。同样晋级决赛的战队也采用双败淘汰赛制;该阶段比赛全程三局两胜,常规局6副牌,决胜局4副牌。

经过2天的激烈鏖战,最终,重庆的特邀战队“天龙”战队捧起“蜀光惠杯”成都首届掼牌(掼蛋)电视挑战赛总冠军的奖杯,“金海棠”队获得亚军,“一战成名”摘得季军。冠军选手赛后表示:“此次比赛不仅与成都掼蛋高手增进交流、切磋牌艺,更能通过掼蛋这项智力运动认识、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作为赛事的亮点之一,总决赛也是成都首次在官方赛事中采用电子化比赛,选手们将通过专业软件在线上实现对抗。赛事主办方相关人员也表示,智力运动已经全面呈现出网络化、可视化的发展趋势,下一步还将按照线下赛事初选、线上决赛推广的方式继续组织更多掼牌(掼蛋)等智力类赛事活动,为爱好者和参与方搭建更好的合作平台。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