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倒计时3天 2024第四届中国绿道运动生活嘉年华即将启幕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24第四届中国绿道运动生活嘉年华即将于4月20日至21日在智造高地·幸福水城成都市新津区举行开赛仪式系列活动及展开首轮赛事比拼。活动将联动2024年成都世界园艺博览会,邀请世园推广大使、世园小记者在世园会分会场暨本届嘉年华主会场新津,参与体验记录嘉年华的同时为即将开幕的世园会预热。

首轮赛事——2024第三届中国·成都公园城市幼儿滑步车大赛,将以滑步车平地竞速赛、滑步车团体混合接力赛、自行车骑跑等特色内容为基础,为所有小骑士提供专业挑战平台;2024中国·成都YBA-17全国少儿篮球城市联赛暨第三届公园城市少儿篮球大赛将以U6、U8、U10、U12四个竞赛组别开展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通过持续办赛引入一大批体育消费群体来到美丽新津,推动假日经济发展,助力区域文体旅商农融合发展。

现场还将配套举行“谁是大力士”扳手腕趣味赛、“谁跳的最花”花式跳绳趣味赛,同时参赛选手可领取中国绿道运动生活嘉年华‘集章任务卡’,完成全部任务盖满印章后凭卡前往“谁是套圈王”套圈趣味赛,套取农产品、体育用品等小礼品(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将以嘉年华为平台,以世运“家”年华为主题,全面落实“万人千场”2025年成都世界运动会项目全民体验活动的相关部署,现场配套八大世运会项目体验专区(mini斯诺克、软式曲棍球、力量举、拔河、搏击、垒球、地掷球、飞盘),设置35个世运会项目科普展板,带动亲子家庭了解参与世运会项目,营造良好世运氛围。同时,成都棋院与成都市射击射箭运动学校,也将借助嘉年华这一平台把棋类和射击(射箭)运动从室内搬向户外,进一步拓展嘉年华参与人群。

充分发挥体育活动的串联拉动作用,展现成都以体育链接产业发展的建设成果,打造“体育+”消费新场景,释放大众体育消费潜力,为抓经济、促消费做出积极贡献。将在现场延续嘉年华品牌活动——集餐饮、文化、娱乐、泛体育消费于一体的“体育+”潮玩集市,邀请嘉年华品牌商俱乐部成员企业参展,进一步凸显俱乐部品牌价值和运动成都的消费热情。

今年嘉年华,将继续坚持以国家级专业赛事为引领,以全民参与为目标,4月至10月在新津区、龙泉驿区、高新区和市内社区、楼宇、商业空间持续打造贯穿全年的精彩赛事活动。将以更丰富的赛事活动产品供给,更多元的运动场景,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户外运动需求和美好生活向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