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遂宁

“百年征程·壮丽史诗”——遂宁市船山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成就展

新浪四川城事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遂宁市船山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成就展在九莲洲湿地公园开展。连日来,不少市民前往九莲洲湿地公园观展“打卡”。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歌颂党带领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描绘百年来中华民族壮丽的历史画卷,7月1日,“百年征程·壮丽史诗”——遂宁市船山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成就展在九莲洲湿地公园开展。连日来,不少市民前往九莲洲湿地公园观展“打卡”。

本次展览由船山区委、船山区人民政府主办,船山区委宣传部、船山区融媒体中心承办。整个展览以时间发展为线,以重大历史事件为切入点,分为“红船启航•涌动船山”“火红岁月•奋进船山”“继往开来•春满船山”“复兴之路•筑梦船山”四个部分,以图片及文字的形式展现,共展出138张图片,集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以及在党领导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也反映了船山城市发展、经济建设、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变化和成就。

市民张女士说:“我感觉这个展览很有意义。刚才我们一路走过来,看到遂宁以前的老照片,深感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市民刘婆婆说:“从图片上看到遂宁的各个方面建设得越来越好,我们非常高兴。”

通过此次图片展,激励和引导船山人民更加热爱党、拥护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七月下旬。

(信息来源:船山融媒)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