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房产

启程美学生活 让城市更美好 众成·世纪峰景产品发布会暨史南桥建筑与艺术对话

摘要: 9月26日上午,众成·世纪峰景产品发布会暨史南桥建筑与艺术对话在遂宁高新区世纪峰景销售中心隆重举行。

9月26日上午,众成·世纪峰景产品发布会暨史南桥建筑与艺术对话在遂宁高新区世纪峰景销售中心隆重举行。众成·世纪峰景将国际建筑美学的概念,带到遂宁这座成渝经济一体化建设的门户城市,此前亮相的由“空间魔法师”的著名设计师——史南桥及其团队为众成·世纪峰景打造的七大美学户型吸引了全遂宁人的目光,此次营销中心同步亮相,再掀一波城市关注。众成·世纪峰景项目执行董事丁总、著名设计师史南桥、外籍建筑设计师Frank先生,出席发布会并致辞。健坤国际董事局黄伟生主席、健坤国际董事局副总裁吴海峰、健坤国际副总经理罗静、上海茂迪建筑设计事务所戴锴、四川中泰联合设计院设计总经理周晓峰共同出席本次发布会。以及合作伙伴、新闻媒体及广大市民共计300余人共同见证了众成·世纪峰景本次产品发布会。

现场,史南桥对建筑美学给出了自己的理解,在其从业的30余年里,见证了很多城市的发展变化,城市同质化的现象也给其带来了很多疑问,城市发展和城市建筑美学如何相辅相成是其一直探索的。经过上千个案例的打造,史南桥先生依然总结出了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和美学观点。

史南桥讲到,此次和众成·世纪峰景携手,首先是看重遂宁高新区的发展潜力和区域双湖景观的稀缺性,想要打造一个城市地标型建筑。同时,对于众成·世纪峰景的项目打造理念和美学追求,二者在想法上不谋而合,也是促成此次合作的关键所在。

对于此次打造的LOFT和SOHO产品,史南桥表示众成·世纪峰景开发的LOFT产品拥有约5.1米的层高,在同系列产品中是难能可贵的。让他在设计打造的过程中有很大的发挥空间,同时也非常享受整个设计打造过程。经过他多方的考量,让空间物尽其用,最大限度的利用外部景观价值和内部空间价值,让居住者能够享受居住的舒适和景致的优雅。

随后,主持人继续采访了外籍建筑设计师Frank先生,其对此次项目整体打造给出了同样精彩的发言。

主持人从项目整体的设计理念、外立面的设计语言和设计原则三个方面向Frank先生提问。Frank先生表示,在设计初期,就确定了结合鹭栖湖独特区域生态环境,将自然景观与建筑最大化的有机融合的规划设计理念。依湖造景,随势作画,通过合理布局,最大化利用湖景资源,充分引入鹭栖湖的景观资源优势,体现户户全景观、大视角的特色。最大限度地延伸环境至建筑空间之中,实现真正意义的融合。立面风格以白、蓝、灰为基调,体现典雅传统现代韵味。大楼设计以帆船为灵感打造外形,底部临湖区域选择奢雅游艇风设计,形成有趣的帆船群组,寓意启程远航。与迷人的景致结合,整个项目看上去仿佛和天空融为一体。

对于公寓,中国市场有一定的认知偏见,Frank先生以自身感受讲到:“在曼哈顿中央公园和伦敦海德公园附近,公寓的居住形式深受高端人群追捧,入住如海德公园1号、one57项目等,无疑都是地位和身份的象征。这些享誉世界的顶级豪宅有个共同的特点:占据城市中心,享有绝佳的公园景致。而一座建筑要成为地标,简单而独特的形状是不可或缺的。比如悉尼歌剧院,巴黎埃菲尔铁塔。遂宁世纪峰景,拥有简约独特的造型,同时占据高新区腹地资源,地标性建筑特质显露无疑。”

整场活动在精彩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通过史南桥先生和Frank先生对于设计理念、建筑美学的精彩发言,将活动引入了高潮。最后由项目执行董事丁总致辞,并邀请领导嘉宾上台剪彩。整个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众成·世纪峰景不仅将建筑美学理念带到了遂宁,也将优质的人居理念展示在了大众面前。坐拥城市独一无二的双湖生态资源和城市发展趋势,以约108 亩美学建筑,构筑城芯生活想象力。无论是自己居住,还是作为固定资产保留、使用,众成·世纪峰景无疑是遂宁高新区生态、经济价值带上一颗闪耀的美学明珠。

众成·世纪峰景美学营销中心现已开放,同时史南桥大师及其团队亲自打造的七大美学样板间也全面开放,欢迎大家前往品鉴。

(信息来源:众成·世纪峰景)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