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资讯

遂宁市公安局安居派出所深入辖区旅馆行业开展“国庆节前大检查”

摘要: 9月25日,遂宁市公安局安居派出所联合社区街道办事处深入城区多家旅馆业进行集中检查。

“十一”国庆节将至,为迎接新一轮旅游热潮的到来,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9月25日,遂宁市公安局安居派出所联合社区街道办事处深入城区多家旅馆业进行集中检查。

此次检查中,民警重点对各旅馆业证照是否齐全、安全防范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是否严格落实“实名、实数、实时、实情”登记制度、是否存在黄赌毒违法犯罪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并仔细查看了旅馆业治安管理信息系统、监控设备运行情况,并抽查核实部分旅馆入住人员身份信息,对可疑物品进行查验。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责令业主立即整改。

在检查同时向旅馆老板及从业人员宣传相关的法律法规、安全意识、法律责任等,对旅馆业信息管理系统操作不熟练的从业人员进行了现场培训,督促旅馆业主在日常经营中,要严格落实住宿人员登记制度,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做到依法、守法经营。

此次检查共检查旅馆业13家,发现各安全类隐患3处,现场整改3处。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辖区旅馆业主依法经营的意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治安效果,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

(信息来源:遂宁市公安局安居区分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