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本地

川航“清馨之旅”特色服务暑期上线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畅游一夏,美丽同行。7月1日起,川航推出暑期“清馨之旅”特色服务,主题餐食、便捷服务、特色活动等将陆续上线,为旅客们带来清爽舒适的出行体验。

新增多项便捷服务 让旅客舒心便捷出行

川航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推出的免费接送车服务自推出以来一直深受旅客欢迎。暑期,川航免费接送车的服务范围从成都2.5环扩大到3环及高新区等区域,针对从机场出发前往熊猫基地的旅客,川航也特别提供了免费车服务。

不仅如此,川航进一步优化“机+酒”产品,全国上千家酒店可选,专享直供,一步到位;为中转旅客准备了“大礼包”,包括机场中转茶歇服务、免费观影券、购物优惠券和酒店住宿抵扣券等;在每日出行高峰时段,川航派出青年志愿者来到双流机场,为旅客提供快速手持设备值机服务,减少旅客等待时间。此外还在地面增设有便民服务箱,空中提供真情服务包,清凉使者为旅客派发清凉礼品,让旅客舒心、便捷出行。

推出凉糕等清凉消暑餐饮 打造时令“四川味道”

暑期,川航将在航班上推出夏季餐品,新增菜品尽量避免油腻,凉糕等消暑小食、薄荷类清凉饮品也将同步上线;在成渝昆京四地两舱休息室,川航将增加酸梅汤、菊花茶等清凉饮品的供应,推出侧重清淡的正餐品类,并增加健康可口的粗粮食品。

“小飞侠”系列暑期儿童出游主题服务上线

针对暑期儿童出行多的特点,川航将在往年“小飞侠”特色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儿童旅客、家庭的出行服务体验,推出全流程动态推送的无陪儿童特色服务,在部分航线上开展儿童读书活动,向儿童旅客提供航空知识少儿读本;举办“小小蓝天梦”少儿职业体验夏令营,参观模拟舱训练基地,向小营员们传授航空安全、广播播音等知识。

挑战高海拔越野极限 川航邀你为大师出发

2018顶石100超级越野大师赛7月道孚开赛

7月2日,“2018顶石100超级越野大师赛”推介会在成都举行,四川航空与赛事组委会正式签约,成为大赛战略合作伙伴及组委会官方承运人。本次大师赛由甘孜州道孚县委、县政府主办,将于7月15日在雅拉雪山正式开跑。届时,来自全球1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位选手,将搭乘川航主题航班“雅拉雪山号”飞抵康定,齐聚道孚县八美镇,投入这场体力与意志的竞技。

本次大师赛采用全程自补给、自导航赛制,分男、女个人组,赛道全长101公里,最高海拔4756米,最低海拔3433米,平均海拔近4000米,拥有包括公路、草甸、盘山道、涉水路、土石路、坡道等几乎所有越野跑地形,获得了国际越野跑联合会ITRA的赛道认证,对参赛选手综合能力提出极高的要求。赛事组委会工作人员与选手配比将达到1.5比1,为每位参赛选手配备包括北斗定位导航系统在内的安全保障支持系统,并建立了完备的高原山地快速救援反应机制。

据介绍,本次赛事冠军将获得丰厚奖励,并与所有完赛选手一道被授予“无畏之鹳”的荣誉,他们的名字也将进入遥望雅拉雪山的 “顶石大师森林”。

作为赛事组委官方承运人,川航为参赛选手提供了50个主题航班免费乘机名额,此外还为选手及其亲友提供了特殊折扣——7月5日起至7月15日,通过川航官网、川航APP订票,即可享受在7月5日-7月19日期间成都进出港国内航班折上8折购票优惠,一次性购买往返机票享更低折扣。

本次赛事举办地道孚县八美片区,地处道孚、康定、丹巴三县交界地带,是环贡嘎山旅游线、格萨尔文化深度体验游和康巴风情穿越之旅的重要节点。自古以来,八美片区都是茶马古道咽喉要地和康巴木雅文化腹心地带,拥有雅拉雪山景区、木雅嘎达•惠远寺景区、八美墨石公园国家4A级景区等三大优质景区资源,雪山草原相映成辉、温泉海子星罗密布,四季风光旖旎多变、五彩文化动人心魄。而作为中国五大越野胜地之一的雅拉雪山,主峰海拔5820米,在藏区有着“第二香巴拉”、“藏区十大神山”的美誉。

推介会上,川航服务营销总监张伟和道孚县人民政府县长杨国清透露,未来道孚县委、县政府将与川航共同参与雅拉雪山景区的深度开发,充分发挥川航在高原飞行领域的实力优势,立足川航“上山出海”战略,把藏区旅游资源对接海内外市场,助力甘孜州经济发展。同时,以乡村振兴为统领,结合全域旅游、灾后重建、脱贫攻坚,借助川航的“飞机+”项目,通过“注重软实力”、“倡导高环保”、“实现低投入”的体育产业带动模式,杠杆撬动地区体育、文化、旅游、康养、生态产业实现深度融合发展,并以此为契机,不断深耕厚植“体育扶贫”新赛事品牌,积极倡导“绿色生态”新发展理念,力争将八美打造为省级、国家级、世界级的体育小镇,开启“中国•道孚”户外越野运动天堂的2.0模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