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本地

第四届二郎山冰雪节启幕 冰雪喇叭河诚邀八方游客共赴 “冰雪秘境、云海圣地”

时值岁末年初,12月30日,省内各大旅行社、媒体、企事业单位百余位代表齐聚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共同鉴证天全县第四届二郎山冰雪节暨文化旅游资源推介会的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二郎山冰雪节的领导有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孟水明副局长、以及天全县相关领导和二郎山喇叭河旅游景区相关负责人。

本次冰雪节以“冰雪秘境,云海圣地”为主题,继续秉承创新和发展的原则,更加注重参与性、娱乐性和冰雪文化的培育。位于天全县境内的二郎山喇叭河景区,地处神秘的北纬30度黄金线上,连接着川西平原和青藏高原,海拔垂直高度从1500米到4000米。这里生态和谐、物种丰富、风景优美。此时,正值深冬时节,喇叭河境内白雪皑皑、云海层叠、雾凇满枝;壮丽山河、奇观秀景,尽收眼底。

此次推介会上,天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邹再蓉为大家介绍了天全旅游资源。本届冰雪节是掀起二郎山“冰雪旅游热”的续篇之作,使二郎山景区“四季宜赏”,形成“春有山花、夏可避暑、秋赏红叶、冬玩冰雪”的二郎山喇叭河四季宜游新格局,掀起二郎山喇叭河景区冬游热潮。

天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瑞华在会上强调本届冰雪节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充分发挥冰雪、音乐、艺术、时尚、生态等特色优势,提升神奇“二郎山”系列会节水平,提高吃住行游购娱、厕所革命特色旅游新产品供给能力和质量。更加注重提升国际化程度、更加注重群众性和娱乐性、更加注重经贸交流与合作、更加注重培育冰雪文化,充分展示二郎山冰雪旅游的魅力,为国内外游客和广大市民奉献一场高水平的冰雪盛筵。

“冰雪二郎山 璀璨喇叭河”本届冰雪节主场地二郎山喇叭河旅游景区在严寒凛冬中透着生机与雪趣,在过去的三届冰雪节中,已成功举办了以“圣诞集市”、“冰雪灯光秀”、“浪漫暖冬季”等为主题的热门活动,深受广大游客的喜爱。随着喇叭河景区焦山索道项目的开通、运营,极大的丰富了景区的冬季旅游产品,形成了以万里云海、万丈金山、星空露营、浪漫嬉雪为主的冬季旅游系列产品;与四川农业大学和专业科普教研机构乡野走廊合作研发了主题为“踏雪寻兽”、“植物琥珀”等科普研学类亲子互动型产品。

同时喇叭河景区结合景区冬季资源禀赋和市场定位,将于2019年12月30日-2020年3月开启以“冰雪秘境,云海圣地”为主题的第四届二郎山冰雪节,此次冰雪节活动中,景区将紧紧围绕“一条主线,四场盛宴”来进行。即以“治愈系”情感传递为主线,为游客精心打造了四项互动活动。让游客朋友们身临冰雪世界的同时,体会到不一样的旅行体验。

盛宴一:“林深时遇见你”视频挑战赛,分享游客最真切的游览体验,记录游览攻略及壮观的南国冰雪盛景;

盛宴二:焦山之巅迎新年观日出,登顶焦山迎接新年的第一缕阳光;

盛宴三:婚纱主题摄影,雪山云海鉴证爱情之旅;

盛宴四:推出“踏雪寻兽”、“鹿在何方”科普研学项目,开展森林大讲堂、夜观寻兽和冬令营产品,加深游客游览体验感。

当天,二郎山喇叭河旅游景区负责人王晓松女士向广大游客发出邀请:“冰雪秘境、云海圣地”因您的到来而更加精彩,川西最便捷日出云海观赏圣地静等大家前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