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本地

“引客入川冬游四川”传递蜀地冬季旅游魅力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随着冬季的来临,四川以其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人文资源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

随着冬季的来临,四川以其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人文资源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为了“引客入川冬游四川”传递蜀地冬季旅游魅力更好地推广四川的冬季旅游,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财政厅联合印发了《引客入川》奖补政策,成功地通过包机业务将大批游客引入四川。

日前,由吉祥航空承运的杭州赴川旅游包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平稳降落在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拉开了“冬游四川消费季”系列消费活动的序幕。来自浙江的177位游客分成六个团队,在六天时间内,以成都为起点感受川内多条旅游线路。

冬游天府,童话世界

四川,被誉为“天府之国”,自古以来就以其富饶的土地和灿烂的文化吸引了无数游客。这里有壮丽的自然风光、丰富的历史遗迹和独特的地道美食,让每一位游客都能感受到四川的独特魅力和文化底蕴。

都江堰是四川著名的水利工程,也是中国历史上最伟大的工程之一。这座古代水利工程的神奇之处在于它能够将岷江的水引到成都平原,为当地农业生产和城市供水提供了可靠的保障。游客在这里可以亲身体验到古代人民的智慧和创造力,领略都江堰工程的宏伟与壮观。

大熊猫是四川的另一张名片,它们在四川的竹林中快乐地生活着。四川是大熊猫的故乡,这里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丰富的竹林资源,为大熊猫提供了理想的栖息地。来到四川,游客可以观赏到大熊猫憨态可掬的模样,了解大熊猫的保护情况,感受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

九寨沟和黄龙是四川的自然奇观,以其神奇的湖泊、瀑布、钙化池和雪山而闻名于世。冬天的九寨沟和黄龙更是美不胜收,银装素裹、晶莹剔透的景象仿佛让人置身于童话世界。在这里,游客可以尽享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感受冬日四川的独特魅力。

为了更好地服务游客,成都童话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与上海吉祥航空公司合作,开通了杭州直达成都的包机航线。包机业务不仅为游客提供了便捷的交通方式,还降低了旅行成本,使更多人能够亲身领略四川的美景。通过包机业务与旅游市场的紧密结合,成功地将大批游客引入四川,为当地旅游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在“引客入川,冬游四川”活动的宣传和推广方面,成都童话假期国旅负责人透露,他们充分利用了各种媒体资源,包括线上和线下的广告宣传、社交媒体的推广以及与旅游相关的网络平台的合作。还精心制作了宣传海报、短视频等宣传材料,通过多种渠道向潜在游客传递四川冬季旅游的魅力与特色。

除了广告宣传外,还积极组织了各类线上线下活动,如旅游体验分享、景点直播等,邀请旅游达人、网红博主等亲身体验四川的美景和文化,并将他们的所见所闻分享给更多的人。这些真实的声音和故事对潜在游客具有很大的吸引力,进一步激发了他们来四川旅游的兴趣和动力。

通过“引客入川,冬游四川”活动的宣传和推广,成功地将大量游客引入四川。据旅行社发团统计数据显示,往年冬天,本是旅行社处于淡季的时候,如今,成都童话假期国旅每天的发团量仍坚持在8个车团左右。活动期间游客数量同比增长了30%,旅游收入也实现了大幅度增长。这充分证明了包机业务在推动旅游业发展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四川作为冬季旅游目的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为未来的旅游营销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同时,多元化、全方位的宣传策略也是提高目的地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关键因素。通过与航空公司、旅行社、当地社区等多方的合作,形成了良好的协同效应,共同推动了四川旅游业的繁荣发展。

总之,“引客入川,冬游四川”活动是一次成功的营销实践。通过精心策划、多方合作和广泛宣传,领略了四川冬季独特的美景和文化魅力。这不仅促进了当地旅游业的发展和经济繁荣,也为广大游客带来了难忘的旅游体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